短短短

不算写手,偶尔发文,短的要死…源勋,赫海,83,all辉~嗑遍韩圈

质量很差的东海生贺,看到的都是缘分

  不知道写了啥
  
  本来是想写个小甜文做生贺的
  
  结果写出了这个东西我也很迷茫
  
  质量太差不好意思打扰tag
  
  就不打tag了
  
  能看到的都是缘分
  
  那估计就没人看到了😂
  
  ———————————————————
  
  李东海今天过生日
  
  身为sj团宠的东海过生日,礼物是必须的。
  
  哥哥们都会记得给他礼物,东海也很感谢哥哥们的礼物
  
  但东海最期待的,还是李赫宰的礼物
  
  对,是李赫宰
  
  李赫宰啊,是东海心里最最最软的地方啊
  
  他也值得
  
  就算是曾经直进单线球的时候
  
  他也是温柔的呢
  
  何况是现在呢
  
  曾经同事关系的日子已经过去
  
  现在,是我们“固定同行人”的李赫海啊
  
  “东海啊,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呢?”
  
  “我想要你”
  
  “真巧,我的礼物就是我自己呢”
  
  一直一直的走下去吧,东海的银赫,银赫的东海。
  
  是我们最配的李赫海呢。
  
  ———————————————————
  
  PPPPs:
  
  &女孩不怕腻,胰岛素我都准备好了。请两位多多发糖好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