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短

不算写手,偶尔发文,短的要死…源勋,赫海,83,all辉~嗑遍韩圈

短发 直觉 小盒

  深夜随便乱打的几百字

  

  严重ooc

  

  李东海剪头了

  

  之前不是没听过粉丝们喊自己剪头的话,小奶🐯也曾经想过要不要顺应民意去做个短发造型,毕竟长发打理起来确实有点麻烦,小奶🐯自己也想换个短发轻松一点…但每次说要去剪头身边的人的劝解也实在是让他下不了决心

  

  “东海呀你剪什么剪,别听elf的,跟哥一样不好嘛!!!这帅气的脸蛋就应该是长发呀长发!”这是来自🐯的亲哥有颜任性长发一百年的金姓男子的发言

  

  “是呀,亲爱的你长发我特别喜欢的呢。”这是来自某李姓男子的发言

  

  “没错,我们东海不剪发也完全是帅气的呢”来自其他哥哥弟弟and工作人员的附议发言

  

  好像是这样的呢,东海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想,大家说的没错,我好像是更适合长发呢。

  

  我要不就不剪了?

  

  毕竟大家都很喜欢我长发的样子呢,再说都答应哥他要一起留长发了,爽约不太好吧

  

  ………………………………………………………………………………………………………………………………………………………………………………………

  

  更主要的是:赫他喜欢呀。

  

  小奶🐯脸红红的想“赫好像是很喜欢我长发的样子,每天洗头都要帮我洗吹也要帮我吹扎头发也不用我自己动手揉我头的时候也比以前多了,啊,温柔的赫真的很让人心动呢”

  

  我就勉为其难的留一下长发吧,反正也不需要我自己操心赫他全都包办了!不过谁让是他喜欢呢!他管也是应该的!

  

  然而长发海或许真的是限定珍藏吧

  

  SS7S的舞台上,粉丝们惊讶的发现,东海他剪发了…

  

  呜呜呜呜呜哥哥他终于剪发了,真的很帅!以前也帅!只不过现在更帅啦!

  

  哇我们哥哥是听到我们的心声了吗!

  

  哥哥你长发我也爱不过短发好久不见真的很想念呢!

  

  …

  

  类似的留言在sns上流传,大家都觉得或许是小奶🐯听到了粉丝心声或者是舞台造型需要,才有了今晚的短发

  

  然而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是太难打理了啦!”东海是这样回答舞台后第一次看见他短发的哥哥们同粉丝一样感到惊讶的疑问的

  

  “毕竟赫他这次舞台设计都在忙,我自己实在是弄不好嘛。”

  

  ~~~

  

  “才不是因为生气他晚上回家太晚不好好休息呢”小奶🐯默默地在心里添了一句

  

  “呀!李赫宰你小子是不是惹我们东海生气了!不然他为什么剪头发了!”

  

  “没有啊,哥你有点过分了吧我可啥也没干啊你又诬赖我😭😭😭”

  

  “肯定就是你小子的问题!”亲哥凭借着自己的直觉还是对某李姓男子进行了武力镇压

  

  真相总是掌握在某些直觉准的一逼的人手里,而可怕的是,拥有这个直觉的人叫金希澈

  

  今天的李赫宰也仍然是在哥哥手心里可爱的李小盒呢😏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