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短

不算写手,偶尔发文,短的要死…源勋,赫海,83,all辉~嗑遍韩圈

Owned alone

  看了vlive的延迟脑洞产物
  
  内容与节目不符
  
  雀崽实际超宠‼️
  
  写出来的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
  
  文笔很弱
  
  不可避免的OOC了
  
  哥你来闻闻,是香味呀香味呀!
  
  李大辉一把挎住他哥脆弱的脖子,迫使他低下头来闻自己的味道。
  
  东贤,正是他这个倒霉的哥。
  
  自从回归bnm之后,金东贤林煐岷两位哥哥迎回了久违的弟弟们,近乎快两年的分离并没有让他们产生什么隔阂,毕竟是一起长大的哥哥弟弟们,几乎是没有任何过度期的,四个哥哥弟弟就迅速切换回了至亲模式。
  
  仿佛跟从前没有什么不一样,不,还是有什么不一样的
  
  例如:李大辉多了8个哥哥,且全部都是实宠的亲哥
  
  还有1个弟弟,也是实宠的弟弟。
  
  “教育这小子更困难了”。朴佑镇心想
  
  “所以哥你说是不是佑镇哥不对,他在vlive里竟然说我身上不好闻!哇我们fan们怎么想我呀!我的形象呀形象!”
  
  “哥你快管管他呀哥!”
  
  “得,不光不好教育了,他甚至要教育我了”朴佑镇再次想到
  
  但我可不能让他成功,“嘁,我只是说实话啊哥”佑镇试图向哥哥解释
  
  “佑镇呀你就顺着大辉说嘛,哄哄他不行吗”东贤哥居中调解道
  
  “哥…”
  
  哎呀我说话你听不进去了是吗看来我得给智圣哥打电话了…
  
  “哥,我听…”
  
  朴佑镇最终败在了智圣哥的名字下,毕竟队长哥哥是真的宠辉,且真的唠叨…
  
  ………
  
  “哥你闻闻我,这回我换了香水哦,是柚子味的啦”
  
  “你不是喜欢柚子味道吗?这回是香味了吧哥?我可是专门为你换的呢”
  
  “嗯,是香味”
  
  “那哥你下回可要在fan们面前给我证明哦”
  
  “证明什么?”
  
  “证明我是香香的辉啊,不然人家还以为我真的身上有难闻的味道呢,明明就是哥你的品味不好!我的香水明明超好闻!”
  
  “啊,这个呀,不要”
  
  “为什么呀哥!!!你怎么这样啊哥!!!”
  
  “东贤哥你看佑镇哥!!!他又欺负我!!!”
  
  难得的躺在床上休息的东贤扯起来被子盖住自己的头,金东贤头疼,金东贤不在,金东贤听不见…
  
  “我好想煐岷啊,我不该不等你先回来的,我错了,我再也不要和这两个小崽子单独待在一起了!”抓紧被子捂住耳朵的东贤对于被他支使去超市买东西的煐岷哥发出了真心的愧疚
  
  “阿嚏!谁在念我?难道是东贤想我了吗?看来我得快点回去了”正在付钱的小林哥哥似乎是接收到了东贤的怨念,默默地加快了走向车库的步伐。
  
  “哥你为什么就不能证明一下呢!哥!我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吗!哼!我不理你了!我要去找旼泫哥去!”
  
  生气的辉水獭气愤的穿上衣服,推门出去,试图去向其他理解他品味的哥哥控诉他佑镇哥的不当行为去了
  
  留在原地的朴佑镇无可奈何的一耸肩,回到房间睡觉去了。
  
  反正晚上弟弟就会回来的,到时候再陪他一起去吃牛小肠哄哄他就好了
  
  “他一向对我气不久的嘛”想到这里,朴佑镇忍不住的笑了
  
  【为什么不说小辉身上的味道好闻呢?】
  
  “因为怕说出来的笑容太过明显”
  
  “因为想自己一个人拥有你身上味道的答案”
  
  【因为想一个人拥有你】
  
  

评论(2)

热度(68)